隱形矯正學會

Menu

最新消息

2019秋季研討會

Date : 2019-07-30
2019秋季研討會
線上報名連結: 
https://bit.ly/2LnLTEK
Common Sense Mechanics是1979年由矯正力學專家Dr. Mulligan在美國臨床矯正雜誌Journal of Clinical Orthodontics提出的一系列非常適合初入門矯正的醫師學習文章。1995年至今張箭球醫師從中深入研究汲取許多重要的觀念應用在aligner矯正領域,解決許多臨床鐵板。

張醫師非常擅於從這些經典文獻之中找出新的連結,希望可以幫助矯正初學者減少摸索時間。他在國內及歐洲,日本演講中,運用許多精彩投影片及完整案例把複雜觀念抽絲剝繭,讓聽眾可以秒懂這些觀念,深受好評。

本次演講,張箭球醫師將針對開咬 深咬 及Class III患者做深入探討,搭配案例說明力學必備的知識。特別針對這三類可能出現的trouble shooting提出因應解決之道。對於PGY或是矯正初學者可以明白矯正力學原理。而對於有經驗的醫師,張醫師針對一些常見的trouble shooting也會提出寶貴經驗分享。

這是一場非常難得的隱形矯正大師經典講座。

演講大綱:
1. 基礎矯正力學control tipping , molar distalization, rotation
2. 開咬的診斷及治療計畫與矯正力學設計
3. 深咬的診斷及治療計畫與矯正力學設計
4. Class III 咬合的診斷與矯正力學設計
5. 綜合討論

TAAO研討會只有安排上午課程,聽完之後下午醫師們可以享受自己的週日生活。

《10/6只有上午的演講》
《10/6只有上午的演講》
《10/6只有上午的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