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學會

Menu

最新消息

2020 TAAO隱形矯正專家培訓營

Date : 2020-02-09

線上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QpvGaZ

理事長的話:
中國唐朝是一個「詩」大放異彩的時代,由於經濟富饒、人文薈萃、各民族文化不斷交融、教育思想開放等眾多因素的媒合如同水到渠成而造就出這樣一個盛世,詩仙李白詩聖杜甫都是歷史上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 

   今日,隱形矯正也正是處於這樣一個時代,奠基於一百年前生物力學的演進、傳統矯正案例經驗的積累、口掃3D列印技術越趨精密、材料學和方法學的進步等,您真的不需要十年才能磨一劍。

身處十倍速時代裡您願意花多少時間在一件事的學習上?機會不斷湧現,卻又瞬息消失。如果您已經累積過一些案例,想要更有效率地精進學習並且自我充實提升能力,這是您絕對不容錯過的一次課程。從多位經驗豐富大師們累積的案例中,去蕪存菁地彙整出在治療過程中常出現的疑難雜症,讓您”對”在一開始,教您一開始就做”對”,免除了後續治療時可能出現的麻煩困難,讓動輒數十套數的治療計畫就如倒吃甘蔗般隨著每一階段的進行、牙位的推移都在您的掌握之中。

如果您本身未具有傳統矯正力學相關知識背景,然而對隱形矯正領域持有高度興趣,徘徊市場上繁多又高貴的演講研討會卻不知從何選擇起,那麼,鄭重推薦市場唯二的課程(唯一的太昂貴),一站式的學習,保證讓您從未知到知其所以然,不同以往校園裡得花數年的時間研讀學習,小組討論類工作坊形式就是要教您know-how,這是您踏進隱形矯正領域從基礎到進階全方位學習、領略其如詩般迷人曼妙的最佳機會!

預祝課程圓滿盡興成功、每一位學員都收穫滿溢

初階課程議程表:


進階課程議程表:

報名資格限定:

#已報名初階課程學員 or

#去年已參加課程學員 or

#TAAO隱形矯正專家醫師 or

#TAO矯正專科醫師